啊啊~~~~~
最近天氣真熱....
今天開始下了些陣雨.....
天氣比較涼一點點...
但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還是會黏黏的.......
前陣子...
幫阿仙編劇本寫完了
ㄚ鮮說要請我跟季啊吃大餐
所以我要吃歐陪拉....
上次去吃覺得還不錯
這次我要吃火鍋.....(因為火鍋比較貴....嘿嘿...)
季啊就等你中秋回來再吃吧....
我自己先吃了.....
誰叫你要呆在台北勒......

還有
關於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可以告訴你
跟錢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跟所有知道的人都沒關係
只跟不知道的人有關係...
天豬地豬你豬我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