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過去了
新婚生活還真是一點都不適應
晚上開始要忙家事
吃完飯後就洗衣服
無聊就看電視....
只有婆婆跟我兩個人也都不知道要看什麼
如果豬本剛妹在家的話就會比較熱鬧一點
不然平常只有我跟婆婆兩個人
好冷清喔~
生活步調都還沒有掌握到
才嫁了一星期
我就覺得好累好累
因為每天都很晚才睡
老公很晚下班
就很自然而然拖到11、12點
常常都拖到12點後才睡覺
我每天早上雖然可以晚一點點起床
卻還是每天都睡不飽
因為我晚10分鐘起床卻晚了一小時以上睡覺
我每天都好想睡覺..........
好想睡覺.............
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