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潔日上班
討論了一些學校課程的事
還有七月要做的讀書報告大綱
另外園長也問到了大家近程中程的生涯規劃
大家說到很多都想要再進修
尤其是在英文這一塊
在這個環境不學好英文也真的實在可惜
我也該好好振作了
打算明年夏天去考英檢中高級
還有一直很想學的電腦繪圖
Angel說可以教我
實在是太好了~
在跟他喬時間看他方便
當然也會講到感情婚姻育兒狀況
我也分享了
最快的話應該是明年底會結婚
也會有懷孕的打算
這樣一想~
順利的話應該會生個龍寶寶
因為我不太想要蛇寶寶
不然就拖下去是馬寶寶了
有小孩之後的工作狀況也是個問題
豬本剛希望我在家帶小孩
不過也得考慮到經濟狀況
也想過婚後找個兼職的工作
接一些兒童美語兼職
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得出去工作
小孩就得託人帶了~
目前就是得好好加油
先把英檢考過吧~
其他是都得等~~~
等豬本剛退伍找到工作才會知道以後會如何發展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