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起床吃了昨天四姑買的日出的乳酪蛋糕
差不多該往火車站出發了
那時四姑說:快一點不然來不及喔
我卻聽成:歌蛋幾勒再出發...
所以我就又安心的吃起我的逼群來
然後阿仙說你快一點啦
我才知道原來四姑是叫我們快一點
哈哈哈.........
不過還好我們並沒有先買車票
所以8點55的趕不上就坐下一班
台中到彰化很快就到了
我們出來轉彰化客運往鹿港去
不過上了客運
阿仙被周公拉去了
所以一路上我戰戰兢兢的看著路
深怕坐過頭.....
雖然我是如此的用心和認真
我們還是過頭了一點點.....
第一天在東海晒的還不夠
今天繼續在透中午遊鹿港晒到死之旅....

我們先去了老街的某一段
然後往天后宮去
再往回走
我身上不斷的在流汗
透中午...透中午...透中午正熱太陽正大的時候
我們在鹿港街上烤豬
一隻肉豬一隻仙豬
不過是非假日的關係
人很少...這樣很好
不過過中午就還是有些遊客出現了
我們離開天后宮之後
要往回走經過老街...
我們要去九曲巷
看著地圖走到了一個市場
卻在那邊遇到了菜市場鬼打牆
怎麼樣就是找不到九曲巷
後來是無意間看到一條小巷子鑽進去
才看到九曲巷

沿著九曲巷下去是十宜樓
以前人家交際應酬的地方吧
還有意樓
不過意樓正在整修中
所以沒能進去看
繼續往下走去到摸乳巷

長長一條小巷子
真的很擠
而且有一段牆壁已經傾斜了
真是恐怖啊...
離開摸乳巷我們去到了最後一站龍山寺

這時我們已經差不多五分熟了
龍山寺外面有一棵大樹和很多涼椅
我們總算可以冷卻一下....
再繼續龍山寺閒晃之旅
再龍山寺裡面做什麼請看相簿
不多加說明了
最後我們離開鹿港回到彰化火車站
坐上往嘉義的火車了
到嘉義轉嘉義縣公車去竹崎
還好照次沒坐過頭
不過因為下車地點離民宿還有一段路
所以我們又走了一段
累死了....
check in之後我們去買晚餐
滷味臭豆腐加鹹酥雞
晚上就在民宿慵懶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