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跳階梯
老師又開始轉轉轉了
每次只要跟著轉
我會的就全部都不會了
所以今天我決定不轉了
只跳基本的....
所以難得我今天三組動作都跟的上
不過不幸的事發生了...
就在最後老師把三組加在一起
要重頭來的時候
老師:準備..4..3..2..1..
全部的人向左轉...只有我向右轉....
老師:斑馬妹...你在幹嘛...(因為我穿了一隻斑馬在身上)
我:.................
阿仙則是一直笑....
下次我不穿那件斑馬的衣服去跳了
老師都認識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