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一大早
我們就出發要到布袋去坐船
同事弟弟開一台廂型車
坐滿了八個人一路往嘉義出發
到了之後赴完尾款拿好票
還有點早我們在等候區坐了一下


接著陸陸續續上船,一路去剛開始真是不舒服
雖然我已經有吃暈船藥了
可是心臟還是覺得很怕怕的
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進入夢鄉

過了90分鐘的船之後
我們終於抵達澎湖了~
弄好機車什麼的到民宿把雜事搞定之後
我們先去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
吃了一間來福海鮮
到澎湖當然一定要吃海鮮的啦~
那個花枝丸真的是真材實料
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塊
其他的也都很新鮮
吃飽後我們第一天就是往北海白沙西嶼出發
豔陽高照~
第一站我們到了風車

這邊就是拍個照
休息一會兒就往第二個地方
跨海大橋及通樑古榕


那邊有個名產就是仙人掌冰
當然我們一定要嘗嘗看的

在那邊逛了一下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在榕樹下休息了好一會
榕樹在一間保安宮前面
看起來有好幾棵樹
但是實際上他的源頭只有一棵
其他都是樹鬚垂下變成的
是棵百年老神榕了
第三站過了跨海大橋
我們到大義宮
他是關公廟
特別的是廟的底下有一個珊瑚礁洞穴
裡面還養了海龜

接著到第四站西台古堡
這邊要收門票30元
東西各有一個古堡
我們到西邊這一個

走進去有很多回音
古堡上面有好幾個大砲

這時候已經五點多
太陽還是很大
一路上都帶著太陽眼鏡
騎車時我還包的像歐巴桑一樣

接著因為我同學晚上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我們就得趕回馬公市了
一路上騎車其實很累
大約騎了40多分鐘才回到市區
晚上吃新村海產
是我同學他同事家開的
真是好吃啊~~
吃飽後~跟我同學道別
大家就回民宿休息了
不過因為第一天是我同事Alice生日
所以我們有特別準備要給他一個驚喜
我跟豬本剛找藉口跑去拿事先請人家幫我們定好的蛋糕
回到民宿大家梳洗完之後
我們到一樓大廳等待
等Alice一洗好出來
我們就幫他慶生~
她嚇了一跳,畢竟在澎湖過生日不是年年有的呢~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等起床坐船
所以第一天就這樣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