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天氣開始變了~是雨天
還好早上出門時雨停了
而且我們今天要坐車去奈良
到奈良時只有毛毛雨,過一會兒就停了
我們出車站先經過商店街

 

我們先到了興福寺,不過主要的部份在整修
要到平成30年才會好~(2018年)
 






接著就往奈良公園及東大寺方向走去
沿途下了點小雨,不過還好都不大
在路上就開始看到一些鹿了

下雨天他們有的還躲進店家
老闆也都讓他們進去~真好啊!
 
然後終於到了最熱鬧的那一條主戰區
這邊的鹿可是積極的很~

看到人來了不管你手上拿什麼先靠過來再說
他們就是沒先做功課沒把鹿餅藏好
所以一買鹿就馬上靠過去了
我們則是先備好小袋子買了馬上裝進去
免得引來鹿群

 不過聰明的鹿當然一定會跟著你

他們知道一定會有東西吃
我們往內走一點才開始餵鹿餅

瞧她這副嘴臉~愛吃的很!
不過鹿餅一定要藏好!每次只拿出一點點
我都把一片折一半餵
餵完就高舉雙手跟他們說沒了~
不然他們會一直要!

我就是在這邊被鹿群包圍的
最後趕緊把那袋鹿餅丟給豬本剛
鹿兒們才放棄追我~
東大寺到了!

 
 我臉書的新照片就是這張~


豬本剛都不去餵鹿,我叫他要餵餵看~他怕鹿的口水啦!
不過我在這邊被鹿頂了一兩次屁股
其中一隻還咬了我的外套下擺~附上餅乾屑!= =
 


終於到了真正的主建築了
 



這一尊聽說是什麼的金身~忘記了

奈良大佛




我也有參拜了一下
然後到後面晃一圈看到了鑽洞的大柱子
都沒什麼人耶~太好了我當然要去鑽
只是第一次實在鑽的有點狼狽
出來的時候都像個貞子~

我跟小姑都一樣好笑
後來我們趁沒人決定再鑽第二次


出來外面再次跟鹿合照
這時候我已經發現我的鞋子破洞襪子濕了


中午我們沒去吃阿仙推薦的那間~因為大家似乎意願不高
他們已經決定好要去吃一間好吃的漢堡肉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一間速食店
的確滿好吃的!飲料喝到飽!
歐姆咖哩蛋包飯


我的是炸雞+漢堡肉

點套餐附白飯跟湯,湯可以喝到飽

吃飽了因為我們也沒有打算往春日大社那邊去
所以奈良就只有待半天而已
要坐車前去逛奈良老街的排屋
可是不知道是沒真正走到熱到的地方還是怎樣
很多店都沒開,也許下雨天所以都不開吧!
所以奈良町我們沒有真正逛到就走了
覺得有點可惜~
下午行程就空出來了,討論了一下決定去清水寺吧

這邊大概是我們逛過最多觀光客的地方了
還有一群泡菜人,看起來都是學生樣
人超多的~

看到後面的清水寺都站滿了人~
這還不是最多的時候!
我們晃了一圈,沒有去排那個龍的水
因為很多人而且很多泡菜人!
我們就在茶屋休息一下吃個甘味
然後出去外面逛清水寺的街道
我覺得清水寺外面的街道商店還不錯逛
街道也很有fu
可是後來下大雨了很多店家也開始陸陸續續關了
(也才五點而已)
所以沒能好好的逛,覺得有點可惜

我們在舞妓ㄏ一ㄏ一買了好吃的餅乾仙貝~超辣!超好吃!
拔就是吃了一片之後就包起來不吃了~可見有多辣!

下雨的街道,我覺得這邊是最適合穿浴衣的地方了!
很多觀光客都有穿~
可是這次日本行我沒有穿到,因為豬本剛不陪我穿
一直沒有確定哪一天要穿,所以最後不了了之~
我覺得好可惜,沒人陪我穿我自己穿這樣跟他們走在一起也很奇怪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了!
然後我們就一路淋著大雨走回家(有撐傘啦)
不過為什麼不坐公車呢?
我覺得好累喔!

本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