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八天
隔了四天才又碰車
免不了以點小緊張
說個題外話
學車前突然來了一陣大雷雨
轟隆隆的~~~~~~~~
雷聲超可怕~~~~~~~~
還好到我要出發之前雨勢就小了
雷聲也沒了
也因此今天學開車的人好像很少
我七點十幾分就到了
依慣例先去噓噓....
然後去涼亭找教練
教練一樣叫我開0905那一台車
福特的
之後都會讓我開這一台嗎?
考試也開這一台
這樣我就會熟悉一點
今天很順利的~
都沒有壓到線~~~~~~~~~
很好很好~~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