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
都長滿雜草了
趕緊來除草一下
結婚後就變得很少時間用電腦
所以也更懶得更新網誌
終於有一個理由讓我可以有一點動力
也因為在家裡我用自己的電腦比較習慣啦~
回歸正題
我的新髮型啦~
我終於去剪短髮了
久違的短髮~


剪完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是阿嫂跟阿姐
阿德拿鏡子給我看後面及側面
我就看到我姊出現在鏡子裡了
哈哈哈~
我要維持這樣一段時間啦~
暫時不會想要再留長了



附帶
冷氣贈品到手
剛好家裡的電子鍋已經壞了
新品開箱

HITACHI的多功能電子鍋
可以煮不同種類的米
 

甚至還可以蒸蛋糕
 

另外還有一個象印萬用鍋

明年過年可以拿出來用喔~
吃火鍋燒烤都沒問題
最後一個是我的吸塵器
也是HITACHI的 

不過我還沒拆~
就沒拍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