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在即
可是我好多事都還沒做完
畢業生介紹詞生不出來
要送他們的紀念冊還沒完成
下個月的材料申請星期五前要提出來
然後我駕訓班考試也快到了
沒有時間念筆試
颱風天明天不知道天氣好不好
我擔心又不能去練習
最令人擔心的是
星期五要畢業典禮了
羅先生卻完全沒有要彩排他們的表演節目的感覺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當天要表演什麼
根據園長問過
他想要他們演一齣戲
然後不想彩排
這樣在台上笨笨傻傻的樣子最可愛......
可別到時候孩子在台上可愛
家長在台下傻眼
總之六月很忙碌...
剩下一個星期要熬...
卻也是最難熬的一個星期
這星期可能都要很晚睡了
而我的減重計畫一點也沒用
依舊是個歐巴桑身材
原本的澎湖也去不成了...
所有的事情都一一的打擊著我給我壓力
說好的度假呢?
說好的游泳呢?
說好的減肥呢?
說好的一星期呢?
說的的怎麼都不見了呢?




好‧討‧厭‧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