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今天去學校
因為第一週是新生適應週
所以想當然耳~
小班的第一次上學免不了會哭
中班的新生倒是還好
小班的好幾個黏媽媽黏好緊~
還有一個是到要上課了
媽媽不能陪進教室才硬捌開
當然就是大哭啊~
還有一個是媽媽在教室外看他時
他就說你不用陪我啦~
結果媽媽一走
他就開始找媽媽~
然後就開始跳針了~
「我要你打電話給媽媽~我要媽媽來接我~
我不要玩了,我不要唱歌,我不要玩玩具......」
然後跟他講說「好,幫你打,但是不可以哭了...」
他回說好
但是又繼續說一樣的話
到中午我快瘋了~
把他帶到另一間無人的教室
他大哭~一直叫要媽媽
我就摀耳朵說:我不要聽~
我說:你都不聽我講話我也不要聽你講話~
他就說:我聽~
可是我要開始講他又打斷我繼續他的跳針
然後我就生氣!
瞬間有想把他關在那間教室裡的衝動
但是想說第一天這樣他可能真會嚇到明天不敢來了
所以我就還是跟他耗下去
最後終於我跟他說叫他看長針到12媽媽才會來
在這之前都不可以再講話了
他才比較安靜一點
明天如果再這樣~
真的會瘋掉~
就是這樣
我才不想要帶小班~~

還好我只有幫這星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