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通知放颱風假
所以開始拿起通訊錄打電話通知家長
打完全部~
有兩家沒人接電話
過沒多久~
一線電話響了
我想應該是我的
所以就跑去接
然後就出現以下的對話...

一個聽起來像阿伯的人講台語
問:你們那邊哪裡?
我:彎...彎家.....西........中正里里長家
阿伯:蛤?啥?
我:中正里里長!(加大音量)
阿伯:啥瞇啊?
我:里長家!!!(更大聲)
阿伯:齁...里長喔...啊西買通知放假A嗎?
我:...嘿....嘿啦....對啦~
阿伯:喔~現在里長這好,歌無勒通知放假喔~
我:(忍笑)ㄟ.....嘿...嘿..啦......
阿伯:啊有上班無?
我:無啦~台南縣市攏無上班上課~
阿伯:喔~安那喔~謝謝啦~
我:買啦~


這一整個對話真是神奇~
應該是小孩阿公的回電
但是實在太難解釋清楚了
他劈頭就問我這邊哪裡~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好說"里長家".....
真是快笑死我了~
這個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