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怠惰太久
剩下兩天的遊記遲遲生不出來
因為暑假早班
一開始還可以
現在累積下來的疲勞
加上即將期間限定
所以這個星期開始覺得一整個好累
可能也是辦公室少了個人手吧!(去度蜜月)
加上一位同事因為親人逝去有時會請假一兩天

我都要去代課
昨天就是一整個大混亂
本來就少一個(度蜜月)
加上一個同事請假我要去帶她的班
結果一早去接到布希先生電話
他也生病要請假~
然後我昨天早上也不太舒服
尿道炎加冷筍
我還得去代外師的課
可是我怕我撐不了一天
跟園長說我也不太舒服~
園長就叫小班助理老師早上幫我帶同事的班
不過實在是人手太缺

我硬著頭皮上了半個鐘頭
然後園長讓我休息
到10點50再上一堂
中間的課就叫另一個外師併班上
然後下午我就得再回去帶我同事的班
我真是萬能老師~
中外師請假都是我在代課
我的職稱應該要改叫:代課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