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星期六
跟同事還有豬本剛及他的學弟
一起到南師打排球
我跟同事已經很久沒有打了
心理多少都有準備手會很痛
昨天天氣不錯
不過我的手倒是挺痛的
一開始打就感覺到一陣陣的刺痛
打到後來手麻了
就比較不會痛
但是休息一下之後又打還是會痛
因為太久沒打也不敢打太久
後來豬本剛跟學弟們就去跟別人打場子
我跟同事就在旁邊聊天
這時候手已經很腫了
洗完手一看整隻手腫的跟豬手一樣
關節的地方都腫起來變得肥肥的
這次跟去年九月去成大打那次比起來
這次瘀青比較少
但是卻腫整隻手
一直到今天起來還是又腫又痛
我今天早上就冰敷了一下
到了晚上
我的手還是會痛
不過是消腫了一點
我想明天上班
小朋友如果碰到我的手
我應該會哇哇大叫~~
下星期再去打
下下星期再去打
應該就不會腫的這麼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