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從容的出發準備去看鬼太郎
因為離我們著的地方不遠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決定走路過去
第二天天氣不錯比昨天好一點
我們一邊散步一邊尋找中餐的地點
無意間走到長安西路看到了一間在台南不稀奇在台北很特別的店
滿樂門~

 

一間巴洛克風格的老房子改建成的餐廳
餐點看起來沒有很特別
也可說是家常菜~
但是挺好吃的
我點了宮保雞丁,豬本剛點烤滷排骨


附有湯品跟餐後飲料
店內氣氛不錯
也有下午茶可以喝
阿姐你也可以跟朋友約來這邊吃飯喔~
 

吃飽了很開心~就走去鬼太郎樂園了
到了那邊還沒被鬼嚇到先被人潮嚇到!
 

當我排到這邊其實已經排一半了~後面還很長~
排到一半才知道這邊是入場人潮
購票的要先去前面另一邊買~
豬本剛趕緊跑去買,也是要排隊啊!
 
 

這是售票亭上面的鬼太郎木屐

鬼太郎身高測量~90cm以下免票
終於進去了~好多人啊!!!!!
 


還有真的模擬墳場,鬼太郎的出生

各式各樣鬼太郎裡的角色都有~在此放上我最愛的眼球老爹 

裡面分成許多展區有實體模型也有圖片介紹
氣氛很不錯啊!
在此放上三個問題讓大家回答看看

 

答案的話~都在相簿裡喔!
更多的照片都在裡面~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到了最後紀念品區也是人擠人
東西也挺貴的~日本進口的森永牛奶糖有了鬼太郎外盒
一盒居然要110元~雖然是大盒的但是也太貴了吧!
所以我買不下去......
阿仙我買了眼球老爹祈願卡給你
最後我們還吃了眼球紅豆湯跟爆米花


爆米花只是外盒是鬼太郎圖案,跟一般爆米花沒有兩樣~貴一點而已
出來後還有一間妖怪屋
人很多也是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不知道為何都有人尖叫~
可能是裡面的鬼會出其不意的動起來吧!

結束了鬼太郎
我們就去西門町晃晃
也是一堆人,反正到處都是人
豬本剛心血來潮居然要請我吃哈根達斯!
就很開心的第一次去哈根達斯內用
一般都只有在吃Buffet時才會吃到的

 

這一餐~320+10%

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不過難得一次
豬本剛也說了...是因為來台北才有這機會
在台南~NONONO.....
今天很悠閒的晃完西門町
就走到台北車站準備坐車回台南囉~
就這樣悠閒的兩天台北之旅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