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介紹過咪咪的神奇睡姿
現在想想~
咪咪其實是學我的吧~
XDDDDDD
我的睡姿其實也沒多奇怪
但有時醒來總是會出現奇怪的姿勢
頭腳相反倒是還好~
還曾經轉過360度
直的變橫的
但是大多時候我的頭都還是好好躺在枕頭上
雖然枕頭旁邊還有許多抱枕來墊我的頭
(預防我去撞到頭)
姿勢不變的時候
棉被就沒那麼安穩了~
我習慣大被子底下還有小毯子
通常醒來小毯子都已經變成一陀
大被子雖然還好好的蓋在我身上
但是神奇的是
棉被已經轉了270度~
說不定其實已經轉超過一圈又轉回來~
但它還是好好的在我身上
(因為半夜會冷所以會拉被子來蓋吧)
我的踢被功力也是不可小覷~

咪咪~
叫我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