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我的婚禮
居然是在協進國小的操場!!!
為何我知道那是協進呢~
因為整個場景就跟我當年念小學時一模一樣的記憶
我穿著白紗站在操場
突然天空中降下了許多用巧克力做的東西
全部都是一比一真實大小的
是什麼我已經有點忘了....
不過就是類似愛心、氣球、天鵝...
這種會出現在婚禮擺設的東西

然後有一台馬車跑了進來
也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
沒錯!!那匹馬跟馬車都是巧克力做的~
而且還會動!馬是活的~
當我在訝異中的時候
天空飛下來一個天使
拿著一個巧克力愛心給我
問題是...為何這個天使不是長翅膀
而是揹著噴射機........
(為何我會知道是噴射機呢?
因為當他飛下來快著陸的時候,
我在夢中聽到噴射機熄火"哄"的一聲)
然後豬本剛就出現了~
但是在婚禮開始前
天空中突然下起了雨
我擔心巧克力會融化
但是不躲雨禮服會濕掉
我們兩個就趕緊要越過操場跑到另一棟教室那邊躲雨
但是路上已經開始積水了
我怕裙擺會弄溼弄髒
豬本剛就背起我越過水窪
然後.............
我就醒了~
哈哈哈~真是奇妙的夢
我跟豬本剛講
他擔心到時候真的婚禮我該不會覺得很平淡無趣吧!
因為沒有巧克力馬車跟其他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