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假也放了
玩也玩了~
跟豬本剛兩個人放了一星期的假
今天是他去新公司台達電上班的第一天
也是我要上工的日子了
我在凱茲喵工坊上班的第一天啦~XD
今天正式開始上班
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忙整理一些資料及檔案的建立
之前已經討論過很多
我的工作內容就是簡單來說就是會計總務兼倉儲
一些進出貨管理,庫存,財物都是要給我負責的
不過新手上任總是還有很多地方不懂
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弄出好的表格來紀錄才能方便管理
之前雖然已經有一些
不過有的表格弄得不是很實用
所以還是得重新整理整理
總之~就開始弄吧!
萬事起頭難就是這樣啊!
加油囉~

P.S.:我有領薪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